美食分享篇!

 

参观庆熙大学之后,我们并没有马上就离开回基站,而是找美食去了。我们搭着 01 绿色公车从大学入口回到了回基站。其实距离也不会很远,想逛逛大学外商店的话,可以选择步行回去回基站。通常在大学外与地铁站附近都好好逛,服饰店、美妆店、饮料店、小吃店、cafe 通通都有... 啊!其实在庆熙大学里就有店家,还有一间很大的 watson,很好逛很好买,我当时进去逛了不久就有战利品了!

 

言归正传。回到回基站 1 号出口,向左边走去(与公车站相反的方向),经过一间 GS 25 便利店后左转,就进入了一条小巷子,这里有好几家王葱饼店家,而我们来吃的这家是:姨母家王葱饼。

 

61_副本.jpg

当时是下午 3pm 左右,店里只有两位韩国男子,还有两位跟我们一样是游客的女生在用餐。

 

62_副本.jpg

店里似乎一直维持着这种 90 年代的装潢,地板与座椅也看得出岁月的痕迹了,整间店给我一种很复古的感觉。

 

坐下后,就可以看桌上还有墙上的餐牌点餐。这里有单点,也有套餐。因为我做过资料搜集才过来,所以已经决定好要点哪个套餐,所以就直接告诉姨母了。

 

姨母都是现点现做哦,所以需要耐心地等一等。等待的时间里,有附送的小饼干吃,而且小饼干就是那种古早味的微咸饼干,非常好吃哦!如果真的太饿要先吃泡菜也是可以的,哈哈!韩国餐厅里都有免费冷水任喝与泡菜任吃这一点真的深得我心啊!

 

 

63_副本.jpg

这就是我们点的 G 套餐哟!有辣炒年糕、起司玉米、海鲜王葱饼、还有一个起司蛋捲。(当时它还没做好)

 

这 G 套餐 19000 won, 3 人分享, 1 人花费 RM 23 左右。

 

那四方形的就是我喜欢的小饼干,姨母给很多哦,当时已经吃了一半以上了!姨母还多送了一支汽水给我们。一开始我们以为她送错了,问了姨母后她笑着说 sa-vi-si (就是韩语的附送)=)

 

64_副本.jpg 

主角就是它!为什么叫王葱饼,看到它就会明白。真的是很大的一片葱饼!而且,最感人的就是它的用料十足啊!你们看那章鱼的密集度,饼皮根本包不住满满的馅料啊!

 

65_副本.jpg

贴心的架高了煎饼让油往下滴,但其实也不怎么油哦。它是有厚度的煎饼,所以吃起来外酥内软。我个人很爱吃煎饼!尤其喜欢吃比较酥脆的部分。不止海鲜满满,连青葱与洋葱也是给得毫不客气,每一口都可以吃到各种食材!配着生洋葱吃可以解油腻,口感变得清爽。

 

66_副本.jpg

这就是最后才上菜的起司蛋捲!这真的超厚!蛋皮裹着葱花和起司一起煎得焦香,里面都是浓浓的起司啊!喜欢起司的朋友一定大爱!

 

而且辣炒年糕和起司玉米也都不错吃哦!但问题就是,我们吃不完 T_T

 

67_副本.jpg

其实早上我们每人只吃了一些绿豆煎饼与两小条的麻药饭捲。去到的时候也是超饿的,一开始战斗力十足。但是不夸张,基本上分成 9 份的王煎饼,我吃了 2 份之后就已经开始饱了,再吃两片蛋捲,一些辣炒年糕和起司玉米后,完全就只能看着食物发呆了。我们努力地吃了一个小时左右,最后只能放弃,葱饼和蛋捲真的吃不下了 T_T

 

隔壁的两个韩国男子,点了一桌子的食物,但都没在吃,只是在聊天喝烧酒。我们用餐期间他们已经喝了 3 瓶左右吧。我没有故意偷听,但就是听到了一些工作不顺遂与烦恼之类的内容。第一次遇到下午 4pm 就开始喝烧酒的韩国人,哈哈!

 

嗯,这是一间比较道地的美食,所以印象中没有其他语言的餐牌哦,但很多部落客都有详细翻译过,大家有兴趣来试试可以先上网做做功课,了解每一个套餐包括了什么食物。我跟姨母用韩语沟通,所以不清楚姨母会不会说英语或中文。但基本上比手划脚都可以沟通的,不需要太担心... 我们三个女生点这个 G 套餐真的无法完食,可能是因为毕竟都是比较饱足与油腻的食物,大家可以根据人数来考虑选择哪个套餐哦!

 

推荐大家来回基站,先参观美丽的庆熙大学,逛逛街,再吃个海鲜王葱饼哦!或是先来吃饱饱再去逛逛校园。那么,祝大家用餐愉快!=)

 


 

arrow
arrow

    Ta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