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_副本.jpg

 

Woollim 娱乐经纪公司这一栋新大楼 2014 年启用,跟旧办公室的位置相隔不远,但还是藏身在非常隐僻的社区里。搭地铁前来的话,不管离麻浦区厅站还是加佐站都偏远,需要走好长一段路,周围也没什么特别的风景或建筑物,所以这里应该只有真爱 Woollim 旗下 INFINITE, LOVELYZ, RPHABET 的粉丝才会来的吧。

 

我是 INSPIRIT, 前几天去看过了 INFINITE 的旧宿舍之后,当然也想来公司这里看看。原本我的计划是行程的最后一天(6 月 9 日)才过来的… 看到这里,是 INSPIRIT 的朋友应该会发现有蹊跷… 对啊,我就是想在 INFINITE 的出道纪念日过来,这样比较有意义对吧!

所以,6 月 8 日的这一天,我应该要去爱宝乐园 Everland 一日游的。但!是!!我当天一早打算上订票网站 Klook 订票时,才赫然发现原来订不到当天的票!订票必须提早一天才可以,我这个大傻瓜!怎么会没有注意到这么严重的问题 T_T 也查过了其他订票网站,都没办法订到当天的票,我们也不想去现场排队买票,所以我们的爱宝乐园一日游决定延迟至  6 月 9 日。

 

在民宿上网订好了第二天的爱宝乐园门票后,我们就整理了一下我们原本订在最后一天走的行程,还有还没买到的东西。快要回国了才发现我们还有好多地方还没去,好多东西还没买 T_T

 

所以我们 6 月 8 日当天去了弘大逛街购物吃美食、去了我想去的 woollim 公司、去了江南新沙洞林荫道补买一些之前没买到的东西,最后再回去永登浦地下街和 e-mart 扫货。现在一看还真的是铁人行程啊!

 

如果从弘大过来武林公司,可以选择搭乘的士,应该就不需要走那么多路。如果选择地铁,论路线,麻浦区厅站 3 号出口走过来的路线会比较简单。论距离,加佐站 1 号出口走过来比较近一些,所以就根据自己所在位置较方便的地铁线选择吧。

 

38_副本.jpg

来到武林公司的附近都非常平静安宁,甚至没什么车子经过。看着这栋崭新的大楼,就会觉得 INFINITE 真的是武林公司的骄傲!没有他们的努力,公司也不会有这样的规模!武林从只有几个人的办公室,到现在已经发展成有几十人的大公司,虽然比不上其他的娱乐经纪公司,但他们的实力与成绩渐渐在累计与上升当中。

 

42_副本.jpg

当时正是南优铉的solo 宣传期!几天前我在 Dream Concert 见到他本人,真的超级无敌帅气!唱歌也超级无敌深情好听!人也超级无敌可爱温柔!所以暖暖的优铉就是我第一个见过的 INFINITE 成员啦。

 

37_副本.jpg

这里在 INFINITE 的节目和饭拍里出镜率超高的,他们进出公司的必经之道。

 

27_副本.jpg

武林公司在对面开了这一间 NIT Coffee, 这里就成为了迷妹们蹲点和休息的地方啦!而且,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可能可以遇到偶像来买饮料哦!圣圭和优铉都来过呀!

 

28_副本.jpg

店里的装潢简单舒适,我蛮喜欢墙面这样的工业风,看似还没完工般粗糙,打上灯光就变得很有感觉了。

 

29_副本.jpg

这一个角落我觉得是迷妹蹲点区,哈哈!视野超好的,坐着就可以看到对面公司门口的动静,也可以看到二楼的阳台!当时有应该是练习生和公司员工出来阳台透气聊天。

 

35_副本.jpg

有动静!这辆保姆车退了出来停在公司前,但保姆车的车镜都贴得超黑的,所以没下车的话其实什么都看不见。

 

30_副本.jpg

我们点了饮料,坐下休息一会儿。

 

32_副本.jpg

我点了优铉之前在推特上载过照片推荐过的芒果冰沙,6000 won (大约 RM22)。觉得小贵,但不错喝。

 

34_副本.jpg

优铉同款芒果冰沙!后面就是圣圭坐过的红色椅子和角落。

 

33_副本.jpg

在首尔每天都带出门的记事本,内心其实真的很渴望可以遇到他们,给他们签名啊!

 

休息好了之后,由于不想耽误了其他行程,所以我没逗留太久的时间,也放弃了去找旧办公室,在大约 3.45pm 时离开 NIT Coffee 了。

 


 

结果!原来我差一点就可以见到他们!好啦,其实是差很多… 因为当晚,6 月 8 日的 11.30pm, 【INFINITE 六周年闪耀的夜晚】特别直播就在 NIT Coffee 录制!他们 7 人全员出现在 NIT Coffee 啊!就在我离开之后的几个小时…

IMG_1240_副本.png

8_副本.jpg

 

他们在直播的时间点,我刚结束购物回到民宿,没在上网 follow, 而且因为第二天就要离开民宿了,所以很用心地收拾与整理行李... 之后回国后看重播时我整个大傻眼!!

 

如果!我没有去购物,选择坐着发呆到晚上,或者我有 follow 到 NIT Coffee 当晚在推特发出的预告!我就可以看到他们!不是舞台上的他们,而是就坐在眼前的他们!唉,但也是想太多了… 没想到他们这次竟然直接在 NIT Coffee 里做直播,之前都在公司里啊!虽然回想起来觉得好可惜好可惜... 我在首尔旅行的那几天没有很关注他们的动态,虽然知道他们都在首尔,之后看 Infinite Only 专辑制作花絮也知道了那几天里,除了圣圭的个人音乐剧行程,还有优铉的演唱会行程,其他成员应该都在公司用心努力地录音与练习。

 

这次没见到 INFINITE 也没关系吧,我相信总有机会的 =)

 

我的 2 位同行朋友都不是 INSPIRIT, 其实让她们陪我走只有我想去的武林公司这一个行程我一直觉得很抱歉,但她们说没关系可以一起去,不需要分开。我也没想到这一趟武林公司行需要走这么远的路,我的朋友们,辛苦你们了!

 

虽然这里山长水远,鬼死咁偏僻,我还会再来的!下次,我想要自己来,带本书静静地坐在 NIT Coffee 大半天,碰碰运气来场偶遇,不然就认识认识有缘的 INSPIRIT =) 

 

希望自己可以拥有这种悠闲。这种属于 INSPIRIT 的幸福时光。

 


 

arrow
arrow

    Ta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